一般來說,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有好幾次繳款逾期,且都是繳最低額度,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我們都知道,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還沒申辦,我就失去信心。

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路上文章很多,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真的非常煩啊

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尤其我性子急,目前也有創業需求,實在等不下去。

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

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本以為可能要隔4-5小時,但是沒過5分鐘,就跟顧問聯繫到了

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他馬上就點到重點,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真的是燈下黑,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真的收益良多。

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他都直接講到重點,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他給我一張表格,我覺得非常實用

想申請的青創的人,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

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
項目 說明
條件 ● 負責人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5)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 以上,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

●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 外國人:
(1)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
使用範圍 準備金、開辦費用、週轉性、資本性支出
額度 1.準備金及開辦費用
依法完成公司、商業登記、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最高 200 萬元
2.週轉性支出
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最高 400 萬元
3.資本性支出
構建或修繕廠房、營業場所、相關設施、營運所需機器、設備及軟體等,最高 1,200 萬元

*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
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575%,機動計息
目前為 1.42%
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週轉性支出:最長 6 年,含寬限期最長 1 年

資本性支出
(1)廠房、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期限最長 15 年,含寬限期最長 3 年
(2) 機器、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含寬限期最長 2年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所需文件 1.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需提供創業計畫書;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
2.切結書
3.身分證、印章…
4.公司營業登記/立案證明
5.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
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
銀行審核通過後,提供擔保品 →
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
簽約對保 →
撥款

*無擔保品,需另申請信用保證,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
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

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因為我想做的生意,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真的會不容易,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

我發覺,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

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

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

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就是遇到這問題,家長帶著小朋友,問的問題五花八門

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時間全部都浪費掉,這不是我要的,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

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免計畫書、免保證人、補貼 5 年利息、7 天內完成審核,速度相當快。

不過,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再2天內就拿證明,所以懂得流程,申辦就會非常快速。

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他也根據我的專長,擬定了一份100%客製化計畫書,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辦公室、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都會幫我準備好,真的太專業了。

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

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他自己去辦理,只有20萬而已,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才能事半功倍。

後來經過1個半月,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當天就拿到了。

我覺得找對人協助,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

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可以免費諮詢,不會有損失的。

MMM015RGRG15R

說到創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大學生創業,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不過,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俗話說得好,十個創業九個失敗,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很容易失敗。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

充分的資源
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五股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流動資金、時間、精神和毅力,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

可行的概念
生意概念不怕舊,臺南青創代辦公司推薦最重要的是可行,有長久性、可以繼續開發、擴展的事業才行,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人云亦云,別人說好就去創業,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

適當的基本技能
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臺北青創代辦公司推薦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只提高自己的技術,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殊不知,在一家企業之中,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而是管理運營。

有關行業的知識
既然要創業,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尤其是大學生創業,沒有經驗,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彰化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

網路知識
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不懂網路知識,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比如說公眾號啥的,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

良好的執行力
若想創業,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臺東青創輔導代辦公司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要不然自己懶散,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企業是做不起來的。

結語:總之,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不斷努力才行。同時,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

早上食堂就餐,一位同事問一種面餅買回去再怎么加工,熱心告訴她,先將餅蒸熱,然后在平底鍋上用文火慢慢煎烤,其味外酥里嫩,香脆與柔和兼有。 同事說好麻煩。竊想,美味都是要花一點時間的,要不怎么叫美味。 道理很多人都懂,但是很多人都做不到。不然,哪來那么多叫外賣的?哪來那么多吃方便面的?現在的人們不愿在吃上面花時間罷了。 火大家都會用,障礙在于文,加一個文字,就提門檻了。 文火終究是一種火,火天生給人一種爆裂、激越的認知。什么時候變溫柔了,什么時候開始講究韜略了,細想不由震驚,這難道是火的智慧? 不僅有智慧,而且有追求。為了這追求,還能以極大的韌性和耐心去達到某種效果和目的。 不僅有追求,而且還有方法。這方法便是通過燃燒的形態表現,不再那么氣勢洶洶,而是細小而又和緩,頗含迂回的意味。 在意志不作改變的情況下,改變行事風格,還能達成所需,怎不讓人扼腕! 文火和水滴石穿有異曲同工之妙,如果說文火是一個粗中有細的漢子,那么穿石之水就是時下所說的女漢子。 猛火在其力量,多用于爆炒,時蔬宜猛火,可速去除多余水分,爆炒出來的蔬菜生脆可口。文火以時間換力量,宜炙烤、煎炸、蒸煮,多用于肉食和淀粉含量較高的食品,烹飪出的菜肴韻味悠長。 清秋瑾《看護學教程》第一章里面講:“肉羹汁者,用牛肉、豚肉二十兩,一升六合之水,以文火徐煮之,約二時頃,水面常有浮滓,掬去之后澄清,而用其上層最清之液,即肉羹汁也。”便是文火燉煮的功夫。 不知道文火最初是誰發明的。想是森林里一場大火之后,人們于焦土中掘出散發香味的植物莖塊,一嘗,好香啊!這是不是烤紅薯的源起呢? 至于灰燼中散發的動物肉香,先民們又怎禁得住誘惑,姑且算他是烤肉的原初吧。 不考古了。宋高似孫《緯略》卷十一記載:“顧況《茶論》曰:‘煎以文火細煙,小鼎長泉。’”說的是茶道功夫。 一種烹調的現象,移植到人類生活的其他領域,甚至上升到道的層面,就更加了不得了。譬如解決某種矛盾和沖突,急了,于事無補,靜下來,等一等,反而化解了,化需要時間,這就是文火效應吧。 說穿了就是時間在作祟,有錢不如有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異地戀愛情文案 1、雖然我不帥!但是我有真愛!雖然我不聰明!但是我很可愛!雖然我花嘴!但是我一定不花心! 2、最怕我們的愛最終會輸給時間,敗給距離。 3、你的歡笑,驅趕了夏日的酷暑;你的快樂,沖淡了工作的疲憊;你的一切,鋪滿了生活的角落。想一路陪著你,讓你從此絢爛多彩! 4、有的異地戀熬過了相思之苦,經歷了時間地域的考驗,開花結果走到了一起,非常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而更多的異地戀沒能維持多久就散了。 5、有夢就去追,心情學會放飛;有情就去守,終究會相守;有心就去留,終究別有無求;有你就有我,請君勿忘我!愛你的我。 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7、總是在下雨的時候想起你,想起與你一起雨中漫步的情景,抹不掉的是那份甜蜜,忘不了的是你的笑顏。 8、有沒有姑娘說:"嗨我喜歡你。"而你又在那徘徊兩個姑娘的心,權衡權衡又權衡。 9、那么,這個人值不值得你跟他一輩子過下去呢?記住,請不要輕易的承諾或者被承諾,如果你愛我,就請你好好的過好每一個和我在一起的日子。 10、沒有男生陪在身邊寵著她慣著她。每日陪伴她的只有一個電話。 11、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要走的慢點就好,不要天荒地老,只要哭到睡著。 12、你是一盤CD,我的記憶是留聲機,每次播放你,心里就好美好安靜,你是一本書,我的心就是閱讀者,每次默讀你,心里就好美好溫暖。 13、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14、愛情因一個微笑而發生,因一吻而滋長,最后因一滴淚而終結。 15、不管從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后不要后悔。 16、天雖然冷了,手都顫抖了,人也懶惰了,但這無法阻止我給你發短信,因為我要告訴你,我們的愛情,像暖流一樣,可以融化一切寒冷。 17、只有真的感情才能耐得住這份寂寞,感情也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長久。 18、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里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9、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0、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21、我希望我生日那天過得很快樂!不知道這個小小的愿望會不會實現? 22、得到愛最快的方式,是付出愛;失去愛最快的方式是把愛抓的太緊了。留住愛最好的方法是給愛插上翅膀,讓它飛翔。 23、尋物啟事。本人一不小心將一顆真心遺落在正在讀這條訊息的人身上。請這位好心人速速與我聯系,如果你想要收留我的心,我將會非常開心。 24、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25、總有壹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壹個人難過。 26、你是我獨家的記憶,你是我詩篇的絕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性格,你是我情人節唯一想要的奇觀,你是我生命終點的可貴回想。 27、謂夭,異地戀呢,蘋疤,您就得優秀。不一定要轟轟烈烈才動人,無細雨”來比擬對旗袍的神往和眷戀。 28、他們說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可是愛上你以前我又做對了什么?愛過方知情深,傷過方知情痛! 29、生活熱熱鬧鬧,日子舒舒服服,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友情純純樸樸,愛情甜甜蜜蜜,有你真真好好,時時快快樂樂,刻刻幸幸福福! 30、都說異地戀不過是養了個手機寵物而已。 給異地戀男友的暖心文案 1、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圣潔的愛嗎? 2、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3、用我的細心,換你的開心一吻;用我的癡心,換你的動心一吻;用我的真心,換你的決心一吻。 4、我正在睡覺,不過馬上就要上班了,你可以依戀一下你的被窩,那可是你喜歡的事情,今天我在寫報告,不知道下午能否寫完,我愛你。 5、愛你是我的錯,不愛你是我的錯過,寧任由美麗的錯誤誕生,也不愿錯過任何一次機會去說一聲:我愛你。 6、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7、我想過良多題目,但唯獨沒有想過我為什么愛你。當我看過云卷云舒,經歷世事繁雜,我才醒悟,我愛你,沒有理由,只是由于我愛你! 8、愛轉身,擦干眼角的淚痕說再見,往日幸福已消失不見,阻止愛意在心底蔓延泛濫,忘卻所有甜蜜的信誓旦旦,從今后我們就兩不相欠! 9、真心真意謝謝你,并不會把你忘記;雪花飄飄落滿地,只是心里有個你;東方發白天將明,沒你陪伴怎能行;親愛的你今天想我了嗎! 10、愛上進取,成功不舍不棄;愛上真誠,友情形影不離;愛上付出,生活快樂甜蜜。520我愛你,愿你開心無人能比,幸福天下第一! 11、之前我不相信一見鐘情,但是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否定了我的看法。我的心為你淪陷,從此只為你跳動。 12、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13、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愿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14、我的愛不一定最多,但一定最真;不一定最濃,但一定最深;不一定最浪漫,但一定最忠誠!1212要愛要愛,愛你到永遠! 15、歲月把思念的樣子做成書簽,夾在每一個牽掛的日子里。在想你的此時此刻,只希望這句溫暖的祝福,帶給遠方的你,一絲絲的快樂! 16、就算你爸是李剛,就算你長鳳姐樣,就算你比芙蓉胖,依然分秒把你想。答應今生陪我醉,我會愛你更加倍! 17、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穩定!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愛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18、既然我的選擇是你,就決定這輩子都和你在一起。無論你的貧窮、富貴、英俊與平凡,我看重的只是你的高貴人格特質和對人生的負責任。 19、轟轟烈烈只是愛情的桌面快捷方式,平平淡淡才是愛情的真實屬性。 20、我期望我們永遠在一齊不論嚴寒酷暑春夏秋冬;我們要譜寫愛的傳奇愛的不老。 21、寧愿為你畫地為牢,哪怕自己在牢里慢慢變老。 22、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23、何時能牽你的手,共看海天成一色? 24、還依然保留著我送給你那塊手表嗎?一直都沒有告訴你:戒指是圓形的,而手表也是一個圓形。是我,我是愛你的。 25、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愿這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26、用滿滿的愛,加香甜的渴望,是我認真調配的相思湯,多放一點溫柔,再調味一些快樂,讓你喝了更加愛我! 27、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28、當今四大傻人:戀愛不成上吊的,沒病沒災吃藥的,合同簽成無效的,看著手機傻笑的! 29、倘若允許,我好想忘了你。可是這永遠也做不到?你摟過我的肩,眼里有著無限的柔情,不要離開我,我需要你。 30、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 異地戀觸動人心文案 1、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壹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我們不能擁抱,不能一起壓馬路,不能在一起呼吸相同的空氣,嗯,我們是異地戀。 3、說好了的念念不忘,現在卻被扯的只剩下單薄的言語。 4、兩年的時光,不覺間已溜煙而過。我們都還來不及抓住,時間的尾巴。面對著分離,我們的痛楚,只有時空才知道。 5、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管你攤開還是緊握畢竟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清潔。 6、有時候愛情就像一道證明題,已知的是我愛你,要求證的是你愛我,而異地戀也許就是最好的運算過程。 7、如果上帝要毀滅壹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8、我不希望你在我生命里閃爍一陣子,我希望你在我生命里猖狂一輩子。 9、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0、明天,是難得的休息天。可是我知道我又是一個人在房里度過那無聊的二十四個小時。因為,我沒有你親愛的,你知道我想你了嗎? 11、如果你流淚,我愿是你手里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愿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愿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12、在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13、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干凈。 14、我們都知道太過認真太過簡單太過執著容易遍體鱗傷,可是又怎么樣呢,卻還是愿意相信愛情的美好。 15、異地戀的人確實是愉悅的,比任何人都愉悅。 16、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么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因為距離放棄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 17、單純的過往,你的話,我都會用力地記在心里。稍怕一不留神,我就忘了那一份回憶。因為當初太過于著急,過于害怕現實,所以對自己沒有信心。 18、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19、在古代,我們不短信,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20、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21、你給我壹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2、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23、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4、有的異地戀熬過了相思之苦,經歷了時間地域的考驗,開花結果走到了一起,非常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而更多的異地戀沒能維持多久就散了。 25、一段愛情我苦苦尋求了三年。所以我會愛護這段愛,這段情。你永遠是我的超人。 26、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想像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27、做一個不悲傷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輩子,做一個不難過的孩只和你一輩子相守。 28、天高地遠,思慕何去何從,不求長久,獨求曾經的擁有。 29、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于我心中…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30、總有壹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壹個人難過。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87f9edfj 的頭像
    r87f9edfj

    台中青年創業貸款代辦流程

    r87f9ed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